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阴阳师第六天入殓师退治活动怎么打,阴阳师入殓师退治活动玩法第六天的玩法已经更新,想心不少小伙伴都很好奇阵容的搭配和通关技巧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下阴阳师入殓师退治第六天阵容攻略。

阴阳师入殓师退治第六天阵容攻略

阴阳师入殓师退治第六天阵容 阴阳师第六天击杀入殓师攻略

1.入殓师副本今日阵容

今日协战式神推荐117速度的大天狗

今日入殓师副本依旧可以完成击杀,阵容配速依次为210速度以上的招财土蜘蛛食发鬼>140速度左右招财追月>140速度左右日女荒骷髅丑女>蜃气楼两件套书翁(生生暴击,可以是散件,招财最优)>晴明星灭>大天狗>爆伤心眼茨木,输出如果可以做荒骷髅最好,没有好的荒骷髅就做普通暴伤。如果没有好的心眼爆伤茨木,可以选择破势爆伤茨木。茨木速度可以在大天狗前面但是不要超过晴明的速度。

2.具体操作

开局食发鬼推条,追月放技能,草人挂入殓师,触发两次以上招财的情况下书翁标记草人,不触发招财书翁普攻,晴明星,茨木如果比天狗快,第一轮茨木开普攻,比天狗慢的茨木开大,第二轮基本可以直接清场小怪,之后草人挂入殓师,书翁记仇草人,全力输出就可以了。开局没有什么问题且输出足够的情况下,入殓师可以完成击杀!配置一般的情况下也可以达到600万输出!

3.注意事项

开局一定要触发至少一次招财,否则很容易会出现断火;

如果输出御魂不是很好,记得手动开星;

草人被炸掉后其他式神切换普攻,食发鬼手动放3技能推条。

4.一反木锦副本

今日协战式神推荐117速度的大天狗

阵容配速搭配参考入殓师副本,书翁推荐使用生生暴伤散件,食发鬼和茨木换为两个针女输出,推荐犬夜叉>酒吞>大天狗>两面佛等。开局草人直接挂一反木锦,触发两次以上招财书翁标记山风/首无/草人,第二轮完成清场,日女草人如果前期触发足够,一反木锦最多出手一次,可以多尝试几次,一般的输出一样可以打出400W以上的伤害输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