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武则天和谁配对?双十一来临时,王者荣耀准备11.11单身贵族反击大作战活动,消除活动页面当中的CP英雄,让他们无法秀恩爱,还可以获得很丰厚的奖励哦!下面就来揭秘下武则天CP英雄。

点击【王者荣耀专区】抢项羽科学大爆炸、嬴政白夜王子等新皮肤,专区内还有正式服新英雄沈梦溪、体验服新英雄李信玩法攻略以及每一期的体验服抢号教学分享!周年庆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之后还有双十一活动可以期待哦!

》》》下载游戏领礼包《《《

王者荣耀武则天CP是谁?峡谷CP消消消武则天配对答案大全

峡谷CP消消消武则天可以和哪些英雄配对?

这个活动当中的配对,并不是单单是情侣CP,只要影响间有直接关系就可以配对了,比如铠和露娜兄妹关系,诸葛亮和司马懿死对头也是可以配对的,还有米莱狄和狂铁也可以直接配对,他们的关系是统治者与平民的关系。

因此可以和武则天配对的英雄还是比较多的:

武则天——狄仁杰(女王陛下的亲信)

武则天——姜子牙(背叛的师生)

武则天——李白(扑朔迷离的密谈者)

武则天——明世隐(忧陛下之所忧)

英雄配对答题技巧分享: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

配对关系图总共有3页,如果一个英雄和多个英雄有关联的话,只需要选择一个英雄进行配对即可;如果当前页面你找不到其他可以配对的英雄,可以点击进入到下一关,只要积分达到40分就可以领取永久荣耀播报哦!

注:每天最多有20次配对机会,最快2天就可以领取旺德福荣耀播报!

如果想要了解其他英雄的配对关系,可以直接进入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查看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