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官方在10月份的时候就提前公告,11月13日将进行大版本更新,所以届时将会加入新内容以及各种规则的优化调整,现在就来提前爆料下吧!

提前爆料!王者荣耀11月13日大版本更新 高级铭文只能升级得到?

王者荣耀11月13日版本更新内容提前看:

受到王者荣耀官方不可控制的技术原因,王者荣耀ios版必须要ios9及以上系统才能运行,而当前最新的系统是ios12.1,可支持苹果5s级以上系统,也就是那些老机子将无法运行王者荣耀。(苹果5s以下机子应该很少人用了!)

官方只公告了ios系统升级公告,并没有公布其他更新内容,而且体验服最近也没有加入新内容,所以本场更新的新内容少,可能更多的是对游戏行为的规范,比如信誉分、结算奖励方面的调整等等!下面就继续来预测下:

1、新英雄李信

李信是目前技能机制最为复杂的英雄,而且技能数量非常多,操作比较难,而且还是10月下旬才进入测试,应该测试时间会比较长,11月13日上线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可能要等到11月底才会上线。

2、貂蝉个性动作——落花情舞

在三周年庆典结束后,投票支持貂蝉的玩家可以免费得到貂蝉个性动作,而支持公孙离的玩家可以在11月13日花费点券购买,预计是20点券

4、铭文全面改造升级

在所有5级铭文属性和名字不变的情况下,对,对部分1~4级铭文属性进行调整,同时新增部分1~4级铭文,以保证1~5级铭文的属性都能够完全对应。

新的铭文系统正式启用后,所有的召唤师都将免费获得全套的1级铭文,每种铭文10个,一共3*10个铭文。在获取高级铭文的时候,不在需要靠铭文碎片购买或者抽奖,只需要对消耗铭文碎片不断对低级铭文进行升级就行啦!

新的铭文系统中,召唤师们可以一键复制大神、热门的英雄铭文

4、李信下一个新英雄进入测试

在王者世界设定当中有一段新的动作CG视频,为峡谷起源,其中可以看到一位金发少年扶着石头,看到了事故时期巨人和苍狼战斗场景,很有可能是下一个新英雄。

5、根据不靠谱的爆料,信誉积分规则可能会再次调整。

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比较多的外挂,影响了游戏平衡和体验,官方将会加大对外挂的检测和惩罚。

还有一种所发是对决结束后评分如果连续多局低于4.5,将会扣除信誉分,不过应该是一个假消息。

你们队11月13日大版本更新有哪些期待呢?

提前爆料!王者荣耀11月13日大版本更新 高级铭文只能升级得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