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本周正在进行双十一活动,大家都很关系神秘商店活动有没有回归,很可惜这次双十一并没有这个活动,本来以外官方会放一波福利的,但可能是双十一活动比较多,又出了特惠皮肤,所以没有吧,那么既然双十一没有,今年什么时候会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双十一活动神秘商店有回归吗?神秘商店什么时候开?

【王者荣耀神秘商店开放预测】

一、2018年还会有神秘商店吗?

今年神秘商店已经开过两次,一次是在520的时候,一次是在8月份暑假的时候,活动时间都只有10天左右,一般神秘商店开放时间都不固定,有时候一年三次,有时候一年两次,一年一次的情况都是有的,所以今年双十一没有回归,很大概率是没有了,不过如果有的话,双十二可以期待一下,毕竟比较符合活动主题。

二、神秘商店最低可以抽到几折?

最后稍微介绍一下这个活动,神秘商店活动开放期间,玩家可以去抽折扣,参与次数越多幸运值越高,一般是抽到6折、7折居多,少数玩家可以抽到5折,5折是最低的了,最高不会超过8折,抽中折扣后会开启皮肤列表,需要先拥有英雄才能购买。

以上就是神秘商店活动说明,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