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已经上线了八十多个英雄,而且每个英雄都不是独立,和其他英雄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这些英雄的关系网就显得很复杂。那么哪里可以查看到全英雄的关系网呢?

王者荣耀英雄关系图查看地址 王者荣耀英雄关系图谱有哪些

王者荣耀英雄关系图谱哪里查看?

今天,王者荣耀官网上的英雄故事站进行了改版,在英雄故事站右侧新增了英雄关系站。

英雄关系网查看地址:http://pvp.qq.com/act/a20160510story/relavance.html?ADTAG=pvp.story.herostory

进入之后就可以查看到每个英雄的关系图,类似于我们之前看到的长城守卫军关系图,如下图所示!

王者荣耀英雄关系图查看地址 王者荣耀英雄关系图谱有哪些

注:由于关系网官方可能还未填充完整,部分英雄的关系图还无法查看。

另外王者荣哟世界地图板块名称也有一定的改动,具体如下所示:

西域→云中漠地

长安→河洛

吴魏蜀→三分之地

楚汉→云梦泽

极北之地→燕然

稷下学院→逐鹿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英雄关系图谱查看方法,更多实用技巧欢迎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