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AFs vs Cloud9

lols8总决赛10月21日FNCvsEDG比赛前瞻:EDG能否晋级4强?看看lols8总决赛10月21日FNCvsEDG比赛前瞻:EDG能否晋级4强?

lols8总决赛10月21日FNCvsEDG比赛前瞻:EDG能否晋级4强?

AFs vs Cloud9

猫猫:不同小组之间有不同的打法,B组堪称速度与激情,大家都打前期节奏,正面对决,选择出人意料的英雄。甚至连Uzi都会放弃卡莎,选择在对线期打出优势,因为感觉好像胜负就由此决定。而AFs则截然不同,A组更多的是打团战运营期,慢节奏偏稳健的打法。所以这将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AFs一度是那种天赋均等的队伍,尤其是Tusin和Kramer,Tusin在小组赛后半段的确表现更好。但个人而论,我不觉得他们的实力胜过西方选手。往常LPL和LCK战队不仅是战术打法更聪明,而且他们的个人实力也更强,而如今不再是这样。

猫猫:Kiin不是那种需要大量资源的上单选手,他也不需要打野一直帮上,AFs也不是这样围绕他打的。他是依靠自己来打出优势,从而可以解放其他选手,随后来选择将资源倾注给谁。这对Tusin和Kramer而言至关重要,因为他们需要大量帮助。很多队伍的下路和辅助英雄选择优先级都很高,所以如果Kiin能稳住跟Licorice的对线,不管是平等化还是抗住压力——毕竟Licorice是Cloud9最强或最稳定的选手。这样AFs就能解放打野和Kuro,然后给其他路线或资源更多支持,从而打开突破口。

猫猫:其实是稳定和进化的对决。很开心你提到了Reapered,我正要说到这个。AFs这个赛季打得很不错,他们通常都是中游LCK战队,刚刚掉出前三前四战队的水平。他们的教练也很严格,他们的打法非常严谨,谨遵教练的指导。而Cloud9把所有人放上板凳,整个队伍大调整,重新建立一支新军。所以问题的重点在于这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说Cloud9已经完全进化了。回顾他们的历程,从夏季赛到冒泡赛,再到世界赛,他们的确在不断学习适应,并且有很大提高。主要原因是他们的阵容缺乏经验,有很多新人。目前还不知道Zayzal和Blaber的上限在哪里。

解说预测本场比赛结果:

猫猫:五局Cloud9获胜3-2;如果AFs获胜,比分会是3-1

Kobe:Cloud9-AFs 3:2

Azael:Cloud9-AFs 3:2

Jatt:Cloud9-AFs 1:3

FNC vs EDG

FNC vs EDG

猫猫:我看完FNC比赛之后的第一反应是,天啊,他们是世界赛第二强的战队。我甚至把他们排在RNG之前,如果FNC拿出对阵IG时的表现,而RNG拿出最近比赛的表现——我一直觉得没人能在BO5打败RNG,因为他们目前是最强的5V5战队——但如果现在RNG对上这样的FNC,我觉得他们拖不到团战期。(Jatt:我同意,因为RNG输给了VIT和C9,而FNC两次战胜iG,如果都拿出各自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表现,FNC会赢。)我不知道到底是FNC实力一贯如此,还是说只是那天Broxah疯狂带节奏,然后在BO5中他们还是会慢下来。希望不是这样,因为我希望看到Broxah打爆对面打野。

猫猫:其实就是个人失误跟团队失误的对比。FNC更多的是个人失误,但他们的团队执行,尤其是大龙团战准备,比IG强太多了。IG不可能在BO5中战胜FNC,因为FNC的团队能力太强了,如果能控制一下个人失误,那么这支FNC是有史以来出现在世界赛上的最强西方战队。从来没有过一个像Broxah这样领先所有人一筹的欧洲打野。

猫猫:这是一支新的EDG,他们整个LPL赛季都表现挣扎,尤其是在团队指挥上。EDG一般是一支快节奏打中期的队伍,他们喜欢打前期,EDG的前15分钟很快很强,通常都很漂亮。他们会选卡莎和韦鲁斯这样的英雄,帮助这些英雄在中期两件套时获得高伤害,然后EDG会开始寻找机会进行团战并采取进攻,如果对方能撑过20-25分钟,EDG就会开始溃败。因为他们不能靠个人赢得团战,而且他们在大龙和后期运营的指挥上问题很大。他们的大龙团准备总是不好,看得出来他们的意图,但他们却没信心发动攻势,所以他们让Clearlove替补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我觉得那些问题依然存在。他们仍然是一支10-15分钟强势的队伍,如果他们选到对线强势的英雄,大概就是最强的EDG。但往往选不到,所以EDG在战术层面和个人层面都被完爆,他们落后太多太多了。他们都从来都没有IG和FNC展现的那种实力。

Jatt:iBoy可能会打出超级出彩的表现,Scout也是一名很强的中单。(猫猫:他们也是双刃剑)

解说预测本场比赛结果

猫猫:FNC-EDG 3-0

Kobe:FNC-EDG 3-0

Azael:FNC-EDG 3-1

Jatt:FNC-EDG 3-1

所以预期是,如果EDG能赢一局,我觉得就是FNC在BP时完全不尊重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