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三周年庆即将到来,各种周年庆福利活动已经开启,而且官方公告中已经提到,将免费赠送周年四件套,是不是很好奇呢?现在就给大家揭秘下周年四件套。

王者荣耀周年四件套是什么?王者荣耀周年四件套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周年四件套是什么?

周年四件套包括:周年纪念头像框、周年纪念荣耀播报-有你才有团、周年纪念回城特效、周年纪念击败特效。

周年四件套获得方法:

其中周年纪念头像框大多数玩家已经拥有了,上周的活动中收集3个周年彩蛋就可以兑换了,如果还没有兑换的玩家现在还可以兑换哦,抓紧时间哦!

王者荣耀周年四件套是什么?王者荣耀周年四件套怎么获得

周年纪念荣耀播报兑换活动也已经开启了,活动期间收集20个周年小蛋糕即可免费兑换!

注:周年庆小蛋糕可以通过登录、对局获取哦!兑换时间是10月19日——10月23日,大家先收集小蛋糕!

周年庆四件套第三弹、第四弹将陆续开启,召唤师们可通过活动免费获取周年纪念回城特效和周年纪念击败特效(有你才有团),敬请期待。

以适当就是王者荣耀周年四件套领取方法,更多精彩爆料欢迎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