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电竞游戏的火爆带红了一大批的游戏主播,作为一个主播来说技术真的很重要,相信没有观众愿意看一个连自己技术都不如的主播,除非是很搞笑或者有颜值的。如今直播门槛很低,竞争就会非常的激烈,许多主播技不如人却又想吸引粉丝,就会想一些歪门邪道,比如“开挂”“代打”的方式。因为开挂和代打而从大主播一下子被封杀的也不在少数。

LOL女主播直播弹出外挂 LOL女主播外挂直播事件始末

即使LOL外挂很少见,大多数一些脚本自动躲技能什么的,平时大家估计也很难见到,毕竟搞不好一旦被封号就完了,谁也不愿意尝试去使用脚本,和朋友开黑即使菜一点也挺开心。但是总归还是有人需要的,一些没技术的主播总是想铤而走险。

最近就有一位女主播游戏中明目张胆的打开脚本,可能是因为不熟悉的缘故,使脚本暴露了出来。

LOL女主播直播弹出外挂 LOL女主播外挂直播事件始末

可以看出这位女主播刚进入游戏画面,对话框就显示vip用户加载成功什么的,相信即使不知道脚本的朋友,一看到这些字就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

于是一些观众纷纷炮轰这个主播,截图去后台举报,这胆子也太大了,居然明目张胆的使用起脚本来,可是这种小主播举报了也没有人管,只是警告了一下让其关闭脚本,否则就封禁直播间。

LOL女主播直播弹出外挂 LOL女主播外挂直播事件始末

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要去LOL官方举报,一定要封了该主播的账号,不少网友还提起了之前退役选手神超鳄鱼被脚本剑姬打自闭的事,希望LOL官方能重视此事,不要因为这些人破坏了游戏的氛围和公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