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s8总决赛10月12日EDGvsTL比赛视频:EDG获胜,看看lols8总决赛10月12日EDGvsTL比赛视频:EDG获胜。

TL vs EDG

【Game 2】

【Ban/Pick】

lols8总决赛10月12日EDGvsTL比赛视频:EDG获胜

TL选出的是套保排阵容,需要下路卡莎发育起来撑住伤害,而EDG祭出强势AD英雄以打下路进攻节奏为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比赛的前期,EDG虽然在下路对线期未能取得太太的领先,但通过13分钟的小龙团,EDG凭借着众人的高配合度打出一波三后,EDG随后顺利推掉一血塔,掌握到前期的领先。

比赛的中期,EDG稳扎稳打扩大优势,而TL在劣势时着急求团被EDG找到机会,EDG先是一波野区团将TL两人击杀。随后利用上路的反手接团一波美如画团战EDG完成0换5,顺利拿到大龙锁定胜势。最终,EDG中路推进再度果断开团完成1换5,顺利拿下比赛,取得小组赛第二胜!恭喜EDG!

【赛后截图】

lols8总决赛10月12日EDGvsTL比赛视频:EDG获胜

【MVP】

lols8总决赛10月12日EDGvsTL比赛视频:EDG获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