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误封BUG爆出:TX紧急召回史派克,策划离任倒计时

DNF误封BUG爆出:TX紧急召回史派克,策划离任倒计时

虽然很多主播都不会谈到这件事情,但是对于自己直播遇到这件事情上来看,事实摆在了他们眼前,虽然主播们一直被警告不能宣传DNF负面消息,这次很多玩家看着他们被封也没有办法,看来是相当的气。这次史派克可以说是再次崩塌形象了,这样的漏洞大量的出现,基本可以宣布史派克离任倒计时了。

DNF误封BUG爆出:TX紧急召回史派克,策划离任倒计时

史派克的形象可以说是历任最差了,不说蔡骏,连白狐狸都比不上,主要是福利阉割太厉害了,而且游戏BUG太多,版本安排又不好,玩家又不是傻,之前还一直吹嘘这自己的超时空多厉害,还嘲讽玩家"井底之蛙"这次韩服的超时空出来,完爆国服,我看史派克最后能坚持到年底,希望95新策划能帮DNF搞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