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将在9月27日大版本更新后上线,为了迎接这位长城守卫军新成员,官方将发布伽罗动画,还有专门伽罗小姐姐打造PICK伽罗新英雄全天应援计划,现在就给大家揭秘下吧!

王者荣耀伽罗应援计划怎么玩?伽罗应援计划奖励揭秘

王者荣耀伽罗应援计划活动:

活动时间:9月26日10点开启

活动内容玩法:

召唤师们可以通过应援的方式解锁小姐姐的身世秘密,而当应援达到一定票数时,即可解锁对应惊喜哦!

活动福利:

1、200万应援票:长城手误美军的盒蛋减价

由日本知名手办厂商Megahouse制作,带来令人惊喜的细节表现,高度还原了花木兰、百里守约、百里玄策、铠、苏烈的人物特色。在本次活动中,只要点赞应援达到200W,原价398元的小盒蛋立即减价20元!

2、700万应援票:长城守卫军正传抢先看

当应援票数达到700W,大家即可抢先欣赏王者荣耀官方漫画——《长城守卫军 盛世长安篇》精彩内容!

3、1200万应援票:伽罗漫画首次曝光

王者荣耀官方漫画《长城守卫军 盛世长安篇》将于10月6日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除了李白、狄仁杰登场引出魔种危机背后的阴谋,还有更多精彩情节也即将陆续揭晓

4、1700万应援票:伽罗声优定制早安铃

只要应援票达到2200W,大家即可获得伽罗上线专属折扣卡50点券。

5、2200万应援票:伽罗上线专属抵扣卡

注:应援票可通过使用长城守卫军参与对局得到哦!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伽罗应援活动全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