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已经正式揭晓——狂铁-隐龙之影- 御师,这款皮肤是玩家完全没有想到的,毕竟还有那么多老英雄没有皮肤,排资论辈也还没有轮到狂铁。不过看到背景故事后,也可以知道官方也是用心良苦!

王者荣耀s12赛季马上要结束了,新用户【下载游戏】即可抢杨玉环遇见飞天、白起星夜王子,另外新英雄盾山、伽罗、沈梦溪玩法教程专区全部有,玩家可以去【王者荣耀专区】留言“王者荣耀体验服”,还有机会获取体验服白名单资格。

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是谁?狂铁是宫中宝物守护者

早前已经知道从S13赛季开始将会开启全新主题的赛季皮肤,持续到S17赛季!官方经过反复的讨论, 最终选择中国武侠风主题,狂铁御师也就由此而来!龙形武器,配合兽头的铠甲设计,充满武侠感的张力和东方风格的美感,最终呈现给大家勇毅威武的秘宝守卫形象。

王者荣耀S13赛季皮肤是谁?狂铁是宫中宝物守护者

狂铁御师背景故事完整版:

“快走!”

“师傅,这......?”

御狮看着坚若磐石的宫墙一角被年迈的师傅用法术打开了一道缝隙,还没惊讶完就被从缝隙推了出去。

“师傅你推我干嘛,宝物失窃是我的责任,我要去见圣上!”

“快走!趁着没了宝物,宫中阵法大乱!再晚点我就打不开这道墙了!”师傅苦苦撑着。

“你说阵法?”

“傻孩子!别问了,快走!你犯的是杀头的大罪......无论怎样,隐匿!保命!忘记这里的一切事!”

这是御狮有记忆以来第一次走出宫。

他灵敏地探听到,不远处的闹市有士兵排队跑过的声音。“大概是在张贴我的通缉令。”御狮心下明了,却仍旧大摇大摆地向前走,“那又怎样?搞得好像他们能打得过小爷一样。”

他掏出怀里一张被揉的皱皱巴巴的纸,纸上还被箭矢穿了个洞。

上面写着一段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宝物故事,御狮却从中看出了某种线索。歪歪曲曲的末字连成了一句话。

阵法已破,龙踪於东。

东方。他要去东方。

“师傅,既然宝物是我弄丢的,那我就一定会把它找回来!”

师傅是上一代御狮。

是的,御狮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名字。

从建城开始,“御狮”便一代代传承下来,驻守一座荒芜的冷宫。顾名思义,圣上的狮子而已——还是看家护院的石狮子。

宫里流传着无数关于冷宫的流言:先帝患了失心疯的皇后......被陷害夺子的卑微妃嫔.......传说中,只要靠近冷宫,就会听到隐隐的哭声。

只有御狮知道。这座冷宫从来没有任何灵异事件。也没有过任何声响。安静地如表面一样,是一个破旧却依旧能看出昔日繁华的宫殿。

他从小就被秘密地养在宫中,由上一代“御狮”亲自教导。年幼的他曾经询问过冷宫里的秘密,得到的是师傅的一顿教训。他从此没了好奇心,专心致志地在自己的一方地盘上精进武艺。

如果不是自己失职导致冷宫失火失窃,谁想到那座冷宫中藏着的,居然是那件传说中心想事成的宝物?

“等小爷把这玩意找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许愿它以后再也别丢了。”御狮抛着一个小石子,回想着那天晚上。

这次是为什么会失职呢?

他心中有些迷糊。

他记得那天晚上是月圆之夜,有丝竹管弦的热闹隐约从远处的正殿传来。这种热闹从不属于御狮,应该说,宫中的任何事情都与他无关,无论是节日庆典,还是丧葬哀乐。不过他也不在乎,他最讨厌繁文缛节,乐得一个人清静地练武。他和这冷宫一样,自在地在皇宫的偏僻一角独处。

正殿开始放烟火了,从御狮的角度,只看得到层层檐角旁露出的零星火光。他坐在台阶上,往嘴里扔枣吃,一切与往常并无不同。

“娘!”一声孩子的惊呼打断了御狮的思绪。

一个妇人正在被几个恶霸推搡,小孩被甩在一旁,篮子里的东西滚落了一地。

御狮瞬间把手里的石头扔了出去,正中一个恶霸的后心。

“我可是亲王府的!敢打我,你不要命了吗?”恶霸踉跄地站起来,掏出代表尊贵地位的腰牌。

“想要小爷的命,也要看你有没有命来拿!”御狮的武器随便挥舞了几下,恶霸们便趴了一圈。

“老,老大!他是通缉令上的那个人!”恶霸的眼中放出精光,小声说道。为首的那个朝其他人使了个眼色,几人搭肩而逃,密谋着找帮手得到那悬赏令上的奖金。

御狮没来得及去追这些杂碎,因为小孩已经顺着他的腿爬到了胸膛,埋头在他胸前抹眼泪和鼻涕。御狮十分无措,单手托住孩子,另一只手不知是应该拍拍他的背安慰,还是应该把他从身上扒下来。

妇人欲把孩子抱下来,却惹小孩哭得更凶了。御狮看着那孩子抽抽嗒嗒,手上的灰都抹在脸上了,还挺机灵地从自己胸前拽出一张纸来擤鼻涕。

等等,那张纸!

他眼睁睁地看着线索的墨迹被鼻涕眼泪晕开,立刻成了一张无用的废纸,孩子的脸则彻底像个小花猫了。

还好自己记住了内容。

妇人则趁机把孩子接到自己怀中:乖,不哭了,今晚城内庆典,娘带你去看烟花。

御狮的头脑一个激灵。他想起那夜的不同之处了。

他无聊地望着那被檐角挡住的半边天空,不知为何,突然想去看看一朵完整的烟花长什么样子。

远处的黑暗中似乎有一闪而过的身影。御狮说服自己,他走到那里是为了查明前方异动。

冥冥中仿佛有什么指引着他向前,离开了冷宫的宫门,来到了那巨大的盘龙柱附近。他忘记了黑影,那空中的烟火落在他眼中,迷惑了最冷静的侍卫的心。

为什么我从未想过走出来看一次呢?他心想。我这些年都在做什么?我的整个人生,仅仅是在做“御狮”吗?

身后的冷宫冒起了不祥的黑烟,等箭矢带着那张纸射入盘龙柱,惊醒了迷失的侍卫时,一切都已成定局。

“感谢壮士相救,敢问恩人姓名?”

耳边响起那妇人的声音。

“我叫......”他怔住了,过了半晌,才道“我叫御狮。”

他转身走入巷弄。他忘了接过妇人表达感谢的香囊,也忘了辨别前进的方向。

他的心里一直默念着那个称呼。

御狮,御狮。

他做了这么多年的“御狮”。

可是,他原本的名字又是什么呢?

黄昏的阳光投下,御狮的影子落在身后。蒙面人悄无声息地接近,随着一声棍棒的闷响,那影子只晃了一晃,便随着御狮的倒下,消失在阴影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