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2018kpl秋季赛开局XQ战队吃下了三连败, 昔日KPL黑马至KPL亚军,XQ似乎也正在经历队伍的低谷期,玩家也担忧XQ战队会成为第二支AG超玩会!

王者荣耀s12赛季马上要结束了,新用户【下载游戏】即可抢杨玉环飞天、白起星夜王子,另外新英雄盾山、伽罗、沈梦溪玩法教程专区全部有,玩家可以去【王者荣耀专区】留言“王者荣耀体验服”,还有机会获取体验服白名单资格。

2018kpl秋季赛XQ三连败原因 XQ战队阵容有哪些变化?

2018kpl秋季赛XQ三连败原因:

一.队员磨合,搭配均有瑕疵

队员磨合较差,临阵换将频繁。XQ的队员变动较大,老杨和橘子的转会,新人的加入以及教练的转变,玩家对XQ战队有更多的期待,然而橘子、老杨、阿泰之间的磨合并不好,多次团战脱节,站位不佳,使得双C暴露也被JC抓住多次机会。

在随后对阵RW侠的过程中,XQ接连换人,第一次换下阿泰和纪九,换上了新人诺念和老将七杀

其实阿泰+橘子+七杀+情浪+老杨或者随风上阵,会更加稳健。

二、.BP存在失误

三、.运营能力有待提高

XQ一直是以“打架”以及前期快节奏出名的,而在运营方面与QG、RNG.M,Hero等战队相比,依然有些不足。拿前期的蓝buff攻防战来讲,XQ在反野以及野区的保护上经常容易失误。

在与TOP.M的第二场比赛中,在前期野区三人反野的情况下,没有人限制张飞走位,被张飞惩戒抢走蓝,己方蓝buff没人看,被偷掉,导致劣势开局;而在与TOP.M的第三场比赛中,更是零buff开局,十分难受。

另一方面,XQ的迷之猝死让很多粉丝感觉难受。虽然XQ在磨合上已经有所进步,但是运营时间一长也容易暴露一些问题,或许所有队员都需要一波胜利来证明自己,反而在胜利在望的情况下容易急躁,被敌方抓住机会,这也是让很多粉丝难受的。

期待XQ战队在接下去的比赛能够尽快的完成磨合,用胜利来提升队伍士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