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奥德赛琴女怎么出装,琴女作为奥德赛模式玩法中的最重要的辅助位出装是非常关键的,琴女在奥德赛玩法中定位辅助那么加血技能就是核心,必须要保证琴女的加血量达到最优和确保不能缺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下lol奥德赛琴女出装搭配。

lol奥德赛琴女出装搭配

lol奥德赛琴女怎么出装 LOL奥德赛琴女新皮肤特效预览

-能量和弦(被动)获得以下效果:断奏造成的伤害提高75%,渐弱会重置坚毅咏叹调的冷却时间,节奏会眩晕目标

-回复相当于造成伤害5%的血量(AOE只有33%的效益)

-大招冷却时间降低50%

-治疗和护盾量提高10%

-每秒法力值回复提高20

lol奥德赛琴女怎么出装 LOL奥德赛琴女新皮肤特效预览

优先选择冷却鞋,这样英雄的技能就会缩短时间

香炉是琴女前期必须出的核心装备,能一直为团队提供最大的血量。

大天使也是中期也需要出,小编之前也以为蓝一直够用,到了后期就会发现技能CD时间短一直使用技能会导致缺蓝不能帮助团队恢复血量和加速。

总结:

琴女的作用还是以加血和提供控场技能为主。装备以辅助加血装备炽热香炉、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和基克的聚合为核心,伤害法强装备卢登的回声为辅助。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