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9月20日,XQ主场战TOPM,XQ在第一周的比赛尴尬,本以为是王者归来,结果却吃下两连败,而新军对局TOPM士气高涨,拿到了2连胜。本场比赛XQ战TOPM能否完成救赎,拿到首胜呢?

赛事预告:9月20日 15:00 TOPM vs XQ

2018kpl秋季赛9月20日 XQ VS TOPM数据分析:XQ能拿到首胜?

战队近况:

TOPM两战两胜,势如破竹。虽然作为新军的他们面对任何一支战队都是遭遇战,但是目前来看各支老牌KPL战队还没有适应他们的打法。经过了两天休赛期的研究,他们的打法会不会被摸透,从而失去首周的强势,是对他们的一个考验。

XQ的秋季赛征程从一个0-6开始,XQ的下限就不会低。不过按照XQ各位的选手的说法,他们已经找到了问题所在并在努力的磨合,对阵TOPM的比赛就是检验他们两天休赛期努力成果的时候了。

数据分析:

从KDA数据来看,TOPM全面占优,场均击杀和助攻都是目前全联盟第一,场均助攻的数字更是恐怖的38.4,可见TOPM对于团战的执着。

反观XQ的KDA就非常的寒酸,基本上是处于团战就是打不赢的状态。这和他们谜一样的BP和迷一样状态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暴露出的问题也亟需要解决:阵容的天然劣,团战指挥不力,双边站位不合理,双C开团就miss,赢团不追击,输团来高地,各种问题集合在一起,令XQ的比赛支离破碎,同时十分不堪。

从推进的对比上来看,场均推塔和被推塔只差了一座的TOPM并不执着于兵线的运营,就是打团,杀人拿塔是他们的宗旨。相较于同样打法凶狠的新军Ts,他们在团战后的处理显得更为成熟。如果XQ不能解决团战乏力的问题,TOPM将会打的非常舒服。

比赛看点:

1、XQ退无可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他们能否让TOPM感受豪门的怒吼?

2、TOPM已经亮出了自己的獠牙,是高歌猛进,还是就此止步?

3、上周老将的集体低迷令人唏嘘,他们能否找回状态,重现往日雄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