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光辉与黑暗的战争仍在继续,铸剑者军团已经走上了重铸圣剑的道路,不同时代的英雄们也在响应时空的召唤前来相助……

服务器将于9月20日上午6: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过程预计持续90分钟,维护期间指挥官们无法登陆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完成后,指挥官们可以进入游戏继续光辉冒险!

【维护时间】 9月20日 上午6:00-7:30

【维护范围】全部服务器

【维护补偿】

维护完成后我们将以邮件的形式为全体指挥官发放工匠之锤·高级*3 金币*5W,请注意查收游戏内邮箱。

【更新内容】

一、新职业

光辉军团特别为两位高人气英雄开放新的职业,让他们在战斗中有更多可能!

伊梅尔达——新增主教线终极职业神使

梦幻模拟战手游更新哪些内容 娜姆与伊梅尔达开启命运之扉

--解锁技能:

再生:[治疗]主动使用,使我方单个部队每次战斗后都可以回复10%的生命,持续2回合。

驱散:[支援]主动使用,去除范围内多个部队的最多3个弱化效果,并恢复施法者智力1.5倍的生命。

--解锁兵种:神官/突击弩骑兵

娜姆——新增圣天马将军线终极职业圣天马统帅

梦幻模拟战手游更新哪些内容 娜姆与伊梅尔达开启命运之扉

--解锁技能:

背水:[被动]部队生命低于50%时,进入战斗时防御、魔防提升10%。

疾行:[支援]主动使用,以自身为中心的2格范围内所有友军的移动力+1,“攻击”“智力”提升20%,且免疫:“移动力降低”、“所有被动技能失效”,持续2回合。

--解锁兵种:圣天马/皇家骑兵/天使

二、新命运之扉副本

在艾路萨莉亚大陆上,光辉与黑暗几次交锋,每一位英雄都在战争中书写下自己的史诗。

更新完成后将解锁伊梅尔达与娜姆的命运之扉副本,挑战副本陪TA走过专属剧情,还可以获得英雄碎片奖励哦!

--参与方式:羁绊-英雄-命运之扉

--玩法奖励:完成挑战可获得对应英雄碎片,完成的关卡可重复扫荡

--英雄图鉴:

梦幻模拟战手游更新哪些内容 娜姆与伊梅尔达开启命运之扉

梦幻模拟战手游更新哪些内容 娜姆与伊梅尔达开启命运之扉

三、修复的问题和错误

--修正了练兵场进行科技强化时,会反复切换至第一个训练页签的错误。

--调整了格尼尔和艾梅达最后两个羁绊之力的解锁条件,将不再依赖自身的命运之扉关卡来解锁。

--修正时空裂缝-精英关卡9-2“混乱的拉斐尔”援军出现条件的错误。

--将时空裂缝-关卡8-7的胜利条件修改为击败卡奥斯,同时,修正了卡奥斯会在敌军全灭后被召唤出,却直接导致战斗结束的错误。

艾路萨莉亚大陆充满了光辉和希望!在崭新的挑战面前,更要努力战斗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