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最近在韩服更新了咱们国服“独有”的超时空副本,这波打脸弄得史派克猝不及防!而魔兽副本作为韩服原有的新团本,史派克说不可能会实装到咱们国服,因为咱们国服用最好的超时空副本代替了魔兽!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因为咱们国服90B可以升级,直接导致了韩服玩家集体暴动,策划为了稳住韩服玩家决定开放超时空副本,让95级史诗再次升级!这下就使得国服的装备升级路线再次变化,而最近有体验服玩家发现多了一个隐藏任务,而这个隐藏任务正是魔兽副本的前置入场任务!

魔兽副本将会和超时空副本的假面骑士一样,专门推出一个NPC,让大家方便换票和购买装备!魔兽副本的前置任务也比较简单,只要去见了NPC就完成了,还能获得一个称号!可以看到这是刚实装的,称号甚至还是韩文!

DNF体验服更新魔兽,将实装到正式服,装备升级路线确定!

现在体验服仅仅是把韩服的魔兽商店搬了过来,但是相信以后商店内容会有变化,从升级首饰变为升级防具!而购买页面也将和现在的超时空卢克安徒恩一样,从攻坚队商店里统一购买!

DNF体验服更新魔兽,将实装到正式服,装备升级路线确定!

在更新了韩服魔兽以后,咱们国服的升级路线就可以确定了!从最基础的开始,90级史诗散件通过帝国竞技场升级为90A,90A通关卢克升级为90B,90B通过刷图升级为95+,95+通过魔兽副本升级为95++,95++通过未来的普雷副本升级为95B!真的想问策划,这么升级不累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