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杨玉环飞天皮肤什么时候会出?9月份会出飞天皮肤吗?9月下半月还会有哪些新皮肤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杨玉环飞天皮肤9月上线吗?

目前该皮肤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最近腾讯应用宝曝光了9月下半月王者荣耀新内容,包括新英雄和新皮肤,从爆料的内容看并没有飞天,看来很可能会推迟到10月。

王者荣耀9月会出哪些新皮肤?杨玉环飞天皮肤什么时候出

二、9月下半月还有哪些新皮肤?

根据应用宝爆料,下半月会出梦奇熊猫皮肤,伽罗会上线正式服,还有白起的黑暗古神,不过最终结果还是要以王者官方为准。

王者荣耀9月会出哪些新皮肤?杨玉环飞天皮肤什么时候出

以上就是新皮肤飞天最新消息,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偶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