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梦奇熊猫皮肤已经官宣,肯定会上线正式服的,只是上线时间还未确定,有说9月份上线,也有说是三周年限定皮肤,近日一波新爆料消息,似乎已经确定了这款皮肤的上线时间,一起来了解下吧!

点击【王者荣耀专区】抢荣耀水晶新皮肤猴子全息碎影、程咬金功夫厨神,还有正式服新英雄盾山玩法攻略以及每一期的体验服抢号教学分享哦!

》》》下载游戏领礼包《《《

王者荣耀梦奇熊猫价格多少 梦奇熊猫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王者荣耀梦奇熊猫皮肤9月30日上线?

昨天网上曝光了一张近期要上线的新英雄/皮肤上线时间表,而且这个时间表是从腾讯应用宝当中放出来的,所以想消息来源是比较靠谱的。

其中可以看到几个重要的消息,

达摩拳王9月13日返场,这个已经在返场当中了;

白起新皮肤,9月21日上线

新英雄伽罗,9月27日上线

梦奇熊猫皮肤,9月30日上线

如果梦奇熊猫皮肤在9月30日上线的话,那么就不可能是3周年限定皮肤了,也就意味着这款皮肤是付费皮肤了,而且由于梦奇还没有高级皮肤了,所以应该是一款史诗皮肤!

梦奇熊猫皮肤价格: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

注: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哦!

天美推出梦奇皮肤的原因是腾讯认养了一只国宝大熊猫,并且取名字耀耀!所以皮肤上线时应该会有一些特别活动!

那恶魔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如果梦奇熊猫皮肤不是三周年,那么就可以确定杨玉环飞天皮肤是三周年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