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伽罗被动技能是什么意思?官方已经放出新英雄伽罗简要版技能,她的被动技能描述很短,只有一句话,不过玩家都不太了解这个技能效果,下面就来看看大神玩家的解读。

王者荣耀伽罗被动是什么意思?对护盾造成等额伤害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伽罗被动技能:

伽罗的所有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

分析:对这个技能描述主要的困惑点在于对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伤害,其实可以简单理解成这样的:

等额伤害是指,造成的任何伤害在碰到有护盾的英雄时候,这个伤害结果会翻倍,比如伽罗的普攻或者技能对张飞造成1000伤害,在张飞有护盾的情况下,这个伤害会变成1000+1000(等额)=2000(翻倍)。

因此伽罗对有护盾的英雄都能有效的克制,如张飞、刘邦这两个坦克英雄可以有效的克制,阻止他们冲击己方 阵营。

当然对输出型的猴子和安琪拉克制更为明显,当前版本的猴子非常强势,伽罗的破盾效果可以让猴子有去无回,而且也可以有效的打破安琪拉的大招。

所以伽罗上线后应该会是一个很热门的英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