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本赛季猴子的出场率非常高,不管低端局还是高端局都是常客,马上就要到s12赛季最后一个月了,这意味着上分热潮也要来了,猴子肯定更加热门。那么孙悟空怎么针对呢?什么英雄能克制猴子?琵琶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王者荣耀怎么打孙悟空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孙悟空

王者荣耀孙悟空怎么针对?

1.从英雄针对

能克制猴子的包括程咬金、白起等,打野的话裴擒虎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有能力入侵猴子野区的也就老虎一个了。同经济下猴子对小金金真的完全无可奈何,其实除了程咬金,白起这样的有很强的回复能力,本身又肉又有伤害的都很克制猴子,猴子一套下来打不死对方,容易火火被对方耗死,小金金出了冰心、不死鸟、反甲以后对猴子就相当轻松了。

2.从阵容针对

猴子很害怕肉多的阵容,这英雄主要是打坦克的,大后期打团的话猴子就比较尴尬,打得过脆皮却切不到,前排肉打得到却打不过,阵容可以考虑干将莫邪+花木兰+公孙离+牛魔+白起,这种就是偏肉的后期阵容。另外多控阵容也是可以的。

猴子这个英雄1技能有1.5秒无敌,也就是无脑三棒打完直接走人,不像刺客那样考虑连招,不过这英雄玩起来真的很容易冲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