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不知各位是否知道DNF国服即将上线团本减负版本,目前体验服已经上线了不少内容,关于这个团本减负,韩服是早就上线了的,这次国服安排到国庆版本上线也是合情合理,只不过这次国服在韩服基础上做出了一些改善。

DNF新版卢克翻牌奖励正式曝光,堪称所有玩家的福音!

首先就是最瞩目的卢克翻牌奖励改版,相对于之前二阶段翻牌的单薄,改版后的看起来丰满太多,竟然还有暗之根源,其实这个暗之根源不是新增的,而是将一阶段的搬过来,另外最关键的就是魔岩石,各位应该能看出来,最低的奖励也有6个,金牌是13个,这就是亮点所在了,所有魔岩石奖励都增加3个。

DNF新版卢克翻牌奖励正式曝光,堪称所有玩家的福音!

DNF新版卢克翻牌奖励正式曝光,堪称所有玩家的福音!

另外这次改版最大受益者就是卢克第二末期,乃至第三梯队,这批玩家在去年年末才开始卢克,现在基本就是B套圣耀,海伯伦都缺两件以上,但是韩服的无言建设三件套升级的方案也将上线,一件装备仅需要80个魔岩石,少20个,大家可以提前准备着了,加上翻牌魔岩石的增加,大家的毕业进度真的加速太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