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需要花费点券购买吗?星元皮肤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了,如果不出现重大bug的话,很快就会进入到正式服了,大家比较关心的是如果星元皮肤上线正式服后是否都都可以免费获得呢?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多少钱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都可以免费换吗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有哪些?

目前在体验服测试的星元皮肤有三款,分别是花木兰青春决赛、扁鹊化身博士、貂蝉金色仲夏夜之梦。

其中青春决赛季好额化身博士可拆分,玩家可收集星元皮肤配件自由搭配;

而目前曝光的配件获取方式如下:

1、赛事荣誉值,前999名小队队员获得星元单品:青春决赛季-黄金MVP球棒

注:赛事荣誉值可通过参与微赛事获得赛事积分,通过完成赛事相关任务,也可以获得一定的“赛事荣誉值”

2、在星元皮肤刚上线体验服时 ,更新公告中也提到大部分星元皮肤配件可通过日常活动得到

3、使用蓝星币、紫星币兑换!

蓝星币和紫星币可通过日常活动,或者许愿屋增方式得到。

综合来看,比较普通的星元皮肤应该多数可以免费得到,而比较高级的青春决赛或者金色仲夏夜之梦,可能需要花费一定的点券才能得到!

具体的获取方法目前曝光的还比较少,后续有更多爆料也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欢迎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