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日,腾讯电竞的官方微博公布了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具体赛程事件安排。虽然对阵表尚未公布,但是通过已经曝光的赛程时间,观众们已经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时间准备观赛。

LOL亚运赛程安排出炉:连战3天,强度堪比铁人三项!

这次比赛的赛程很短也很紧密,自27号开始到29号结束,LOL项目的比赛为期三天。比赛首日,也就是在北京时间27号的10:00到下午3点,28号从上午11点打到下午22点,在29号从14点打到19点(雅加达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一个小时)。

LOL亚运赛程安排出炉:连战3天,强度堪比铁人三项!

从时间安排来看,最短的一天都要打满超过5小时,绝对能够让电竞爱好者们一饱眼福,看到爽为之。不过这也让观众们对于选手的体力、精力表示担忧,毕竟这比赛的强度堪比铁人三项,不知道赛程对阵表是怎样安排。

LOL亚运赛程安排出炉:连战3天,强度堪比铁人三项!

对于观众们而言,这么紧密的赛程也是一个考验,毕竟第二天的赛程可是从中午开始打到晚上,比赛的强度实在是过于恐怖。不过国内观众们可以开心的是,腾讯电竞官博公布这届比赛将会可以在国内直播平台收看,大家到时候仍然可以配合弹幕观看精彩的比赛!

LOL亚运赛程安排出炉:连战3天,强度堪比铁人三项!

届时大家可以自己安排好时间,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各位对于这个赛程安排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