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提起英雄联盟人气美女主播陆雪琪,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她的童颜巨乳好身材,尤其是在直播间直播时,摄像头正好对准自己的胸部以上,大多数观众都表示看陆雪琪直播就是来看球赛的,技术什么的根本不重要。但近日,陆雪琪发了一张写真集拍摄的花絮,网友们却对照片非常不满意。

英雄联盟陆雪琪露腿秀写真流出 身材逆天波涛胸涌

照片中的陆雪琪穿着短T恤热裤,手里拿着高尔夫球杆,朝气蓬勃,尤其是一双明晃晃的大长腿,怎一个美字了得。不过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了问题不对,平时36D的陆雪琪怎么这么平,难道之前都是假的?不过小编觉得应该是P图师觉得陆雪琪的胸太大了,有点违和所以给琪琪修成了对A的感觉。甚至有观众直接评论“我不喜欢这张照片”,从粉丝的反应来看,P图师要反思一下自己的!

英雄联盟陆雪琪露腿秀写真流出 身材逆天波涛胸涌

毕竟她平时在直播间都是这种感觉的。无论什么样的衣服都难挡她波涛胸涌的气势,技术什么的都不是重点,观众都表示看球就好了。

英雄联盟陆雪琪露腿秀写真流出 身材逆天波涛胸涌

但陆雪琪却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身材和脸却一定要靠五杀的妹子。常年高负荷直播工作,让陆雪琪的身体状况堪忧,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之后,再次回归虎牙的她换了全新的发型,看着更漂亮了。不知大家平时看陆雪琪直播是看颜值还是看身材呢?

英雄联盟陆雪琪露腿秀写真流出 身材逆天波涛胸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