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伴随着一年一度的无限火力6月28日在国服开启,热爱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在最近的大半个月时间里一定好好的过了把瘾,不管你是黄铜选手还是王者大神,来到这片战场上谁都有机会成为改变战局的关键人物。

LOL无限火力盖伦无敌?这三名英雄不服!第一竟能圈养他!

而在所有能够出场的141名英雄当中有一个十分特殊的身影,他就是盖伦。在普通的排位局当中盖伦几乎是低端局的必备,简单粗暴但是手短极易被放风筝。不过当德玛加入到无限火力的对局中时他将完全变样,由于E技能可以达到无限旋转的效果,无限乱斗中的盖伦只需要堆叠自己的移速然后不断旋转就有取之不尽的人头。难道盖伦这名英雄在无限乱斗中就没有天敌吗?其实还是有的,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无限火力中最克制盖伦的三大英雄。

TOP3奥拉夫

LOL无限火力盖伦无敌?这三名英雄不服!第一竟能圈养他!

奥拉夫和盖伦都是游戏中莽夫的代表,不过区别是奥拉夫比盖伦还要莽一些。盖伦在游戏中主要是靠不断使用E技能来实现持续输出,虽然技能加成十分高,但是盖伦缺乏爆发能力,而奥拉夫就不同,由于他的E技能在游戏中只有零点几秒的CD,而且这个技能造成的伤害是真实伤害,因此在无限火力中对刚的时候盖伦在单挑时是打不过奥拉夫的。

TOP2劫

LOL无限火力盖伦无敌?这三名英雄不服!第一竟能圈养他!

如果说奥拉夫是莽夫的代表,那么劫就是无限火力中最强力的刺客,如果硬碰硬的话劫在纯输出的盖伦面前可能活不过3秒,不过劫拥有无限火力中最变态的位移技能W,因此他可以在不碰到盖伦的情况下单凭消耗把盖伦磨死,可以说是杀人诛心了。

TOP1牧魂人

LOL无限火力盖伦无敌?这三名英雄不服!第一竟能圈养他!

说起杀人诛心,劫还不是最过分的一名英雄。当盖伦碰到掘墓者这名英雄时,他的心态可能是崩溃的。由于盖伦想要不断输出就得持续使用E技能,而他在旋转时是无法进行普通攻击的,而牧魂人超短距离的阻隔技能是需要依靠平A去打破的,因此盖伦想要突破重围只能不断攻击围住自己的障碍,而一个不转圈的德玛是没有什么威胁的,因此牧魂人可以说是无限火力中盖伦最大的克星。

LOL无限火力盖伦无敌?这三名英雄不服!第一竟能圈养他!

除了上述的三名英雄外,不知道小伙伴们在游戏中还遇到过哪些英雄面对盖伦时十分好打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小编讨论讨论吧!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