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杨玉环怎么玩才厉害?正在进行的2018kpl秋季赛预选赛,杨玉环的出场率非常高,而且输出能力非常炸裂,甚至能够打出全队51%伤害,为什么杨玉环会变得这么厉害呢?

王者荣耀kpl杨玉环上场率为什么那么高?杨玉环怎么玩

王者荣耀杨玉环变强原因:

杨玉环的定位是法师,在一般的战局中,她的胜率并不是太耀眼,但在kpl几乎是非ban必选的存在,相比其他高输出的法师,杨玉环输出能力并不是太强,但是他最大能力是治疗能顾及兵线。

在kpl兵线运营有很高的优先级,会玩的玩家往往会优先选择清光兵线,没有了兵线对手就很难推进,而杨玉环的治疗会使我方团战赢后,依然有兵线,避免误兵线的尴尬情况。

杨玉环的输出虽然没有干将莫邪那么高,消耗能力也没有嬴政那么远,但是打配合能力确实当前版本里最强的,只要队友懂得配合,懂得围绕杨玉环来打阵地战,起发挥的效果绝对比其他法师大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杨玉环的出场率这么高的原因了。

综述:杨玉环的大招治疗能够治疗兵线,这是非常特别的存在,在团战结束后,我方仍然有兵线可以推进,即便团战失利一额可以依靠兵线阻挡,赢得一些时间!

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