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已经上线有段时间了,由于这个玩法和常规的5V5不同,如果你对玩法不熟悉,那么很容易就出现开局才几分钟就被淘汰了,因为你没有装备谁都打不过!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隐藏技巧分享 边境突围快速吃鸡秘诀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隐藏技巧分享

1、位移突围

在这个模式击杀野怪是主要的经济来源,但是单开门的小房间和有着奇怪格局的大房间,都会大幅的降低刷野 效率,所以选个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很有必要,穿墙刷野。正常情况下别人刷两组野,有位移的英雄就能刷三组。而在遭遇战,不论是追杀还是逃跑,穿墙都是非常好用的!

2、穷人过日子

边境突围模式中装备价格与平时不同的是原价一两千的装备,卖掉却只能得到一两百

而二等装备例如小面具,2级鞋这种非常容易刷出来,所以买装备需谨慎,别冲动购买。

3、决赛圈技巧

边境突围玩到最后只有两种结果第一名或者失败,其实原来左下角的系统提示,不是为了好看才摆在那里的,它会给告诉你决赛圈你会遇到哪些敌人。人越少就月需要关注击杀提示,如果你发现有哪位玩家多次上榜,需要先准备好一件特定的防御装备,或者换上梦魇这类克制型装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