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的更新都会有所改动,此次更新后枪剑士成为焦点,开放二觉让这个职业更加受欢迎,玩家在更新后就迫不及待二次觉醒,伤害测试也都还不错。

在7.19号更新后枪剑士的部分职业直接步入了超一线,特工在二觉后算得上爆发最强的职业,大批一身毕业装备的话绝对能打出逆天伤害。

此次更新后不仅枪剑士得到加强,女机械同样是被暗改,仅仅一身白板装备就能轻松打超时空,成为更新后最大的赢家。

DNF7月19号更新后这个职业成大赢家,一身白板就能轻松超时空

弹药这个职业一直都非常强势,不管是男弹药还是女弹药伤害都非常高,游戏中男弹药被称之为点射手,只需要平A就能打出巨额伤害,而女弹药被称为丢雷老母,这个职业可以在空中持续丢雷,伤害更是惊人,近日工会一位玩家表示,在19号更新后感觉女弹药加强了不少,这位玩家的装备几乎都是白板,很多装备连孔都没开,原本玩家是准备去超时空做酱油,却没想到打出了主C的伤害。

DNF7月19号更新后这个职业成大赢家,一身白板就能轻松超时空

而女弹药这个职业却在这个版本中逆天,一身装备连B套都没有,而且全身都是白板装备,附魔也就是一些刮刮乐卡,但是打出的伤害却不低,我们看到玩家3C一奶的配置下达到了最高DPS。

DNF7月19号更新后这个职业成大赢家,一身白板就能轻松超时空

这次更新后女弹药成大赢家,一身白板装备就有逆天伤害,别的职业需要一身B套顶级附魔才能打的副本,而她却只需要一身深渊毕业史诗,穿一身白板就能轻松超时空,恐怕这样的职业游戏中找不到两个。

一个版本一代神说的一点都没错,这个版本的驱魔和弹药绝对是成神职业,这两个职业比其他职业的门槛都要低,一身90A完全可以吊打超时空,还想要玩新号的玩家女弹药完全可以入手一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