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近4个版本均得到大大小小不同程度加强的千珏,重新回归到强势打野行列中,也得到了职业选手更多的重视,赛场中频频登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天赋:

LOL千珏装备如何选择 千珏天赋符文如何选择

LOL千珏装备如何选择 千珏天赋符文如何选择

主系天赋:强攻+凯旋+欢欣+致命一击

副系天赋:迅捷+风暴聚集。

出装选择:

LOL千珏装备如何选择 千珏天赋符文如何选择

前中期可选核心伤害装备:战士/血刃打野刀+破败/黑切/岚切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跳过这种偏向于前期爆发的装备直奔传统射手的暴击攻速套装,这个根据对局的状况灵活选择。

中后期必出装备:一件攻速暴击装+无尽。增加打团的AOE爆发伤害。

一般来说飓风是千珏最适合出的攻速暴击装备,破败由于降价很适合前中期出,新装备岚切也很适合在顺风时第一时间做出打爆发,而无尽之刃则是后期千珏必备的装备,对于千珏的伤害能力有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