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7年元宵皮肤是孙悟空至尊宝好不好?王者荣耀2017年元宵皮肤是孙悟空至尊宝怎么获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王者荣耀2017年元宵皮肤孙悟空至尊宝获得途径分析吧!

王者荣耀至尊宝2018什么时候返场 至尊宝什么时候再卖2018

王者荣耀2017年元宵皮肤是什么?

目前关于元宵皮肤的都是猜测,不过孙悟空至尊宝的可能性的确最大,首先正式服已经出了至尊宝的预览了,所以这皮肤100%是真的,而至尊宝又和之前都说紫霞仙子就是一堆,对应一下这不说的就是情侣皮肤吗。

这种情侣皮肤肯定是直接卖的,就是什么时候上架的问题了,既然是元宵皮肤,那肯定是元宵前后才会出,所以孙悟空皮肤2017年2月11日就可以购买了,价格的话不会太便宜哦,至少不会像美猴王588点券那么便宜,价格需要888点券,首周710点券,大家还可以购买一生所爱礼包,里面有紫霞仙子和至尊宝,原价1676点券,现在只要1340点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