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创:陀螺电竞 梧桐树

前言

纵观MOBA整个游戏史,送死来取得一定成效的英雄或战术并不罕见的。比如《DOTA》中的炸弹人,他可以通过自爆来造成超高额的伤害,和敌方同归于尽;又或者《英雄联盟》中送死流炼金的战术,在敌方基地前断3路兵线然后送死。

纵观整个MOBA史,虽然送死流战术都有一个流程在里面,就是会送死,但是送死永远不是最终目的,送死无论怎样都只是一个噱头,隐藏在噱头下的真正目的就是经济的飞速发展。

然而,可能《王者荣耀》开了一个先河,这段时间大家开创了一个战术——求死流雅典娜,这个战术的核心就是——求死!死的越多越好!

王者荣耀最猥琐的套路 一个真正只需要送死就可以赢的英雄!

求死和献祭流的区别

首先和大家先说明的一点是,这个打法是有别于原来给大家科普的献祭流雅典娜,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打法,虽然主角都是一个英雄——雅典娜!

献祭流雅典娜是什么?是雅典娜通过各种断线,让自己的经济飞速发展起来的战术,期间难免会被对面各种抓,但是因为雅典娜的被动,雅典娜并不会损失经济。这个战术的核心是雅典娜通过断线而达到飞速的经济积累,献祭只不过是不可避免的被抓而已,如果对手不管雅典娜对线,当然就没必要死了。

王者荣耀最猥琐的套路 一个真正只需要送死就可以赢的英雄!

然而,最近在高分段已经出现了另一种丧心病狂的雅典娜玩法——求死流雅典娜。

何为求死?就是求你杀我,杀我的次数越多我越开心,是真正的去对面野区求死的雅典娜玩法。如果你家队友有一个求死流的雅典娜,可能你会发现,自家的雅典娜送着送着就赢了,很离奇,但是是真的。

求死流雅典娜怎么玩?

这确实是MOBA游戏有史以来第一个以送死为目的玩法,没错,最终的目的就是,死!

当然,作为一个玩法体系,肯定不是单纯的送死那么简单,但是这个打法也远远谈不上复杂。

具体如何玩呢?

玩法十分简单,首先,明确求死流雅典娜的位置是辅助。

作为一个辅助最大的职责是什么呢?控制地图各个方面的视野,知道对方的动向,防止队友被Gank。

而求死流雅典娜能非常完美的完成辅助的这个任务。

王者荣耀最猥琐的套路 一个真正只需要送死就可以赢的英雄!

其次,求死流雅典娜的召唤师技能是惩戒,至于为什么,你后面就会知道。

然后开始正式出门,购买辅助的宝石。

去对方野区,找到对方在打BUFF的打野,尝试用惩戒抢他的BUFF,抢到就大赚,抢不到也没事,不管如何,直接过去干对方打野,顺便抢野怪。第一个没抢到没事,第二个野怪你有惩戒肯定能抢到吧!

什么,如果说他打你?很好啊,我求死。死了之后,跟着对方打野,复活就接着干他!有机会就惩戒抢他野怪,没有就继续干他!

最终完成一个循环,即复活——干打野——抢野怪——死亡——死亡形态跟着对方打野——复活。

这相当于我方雅典娜在对方的打野身上装了个GPS,是真正意义上敌方打野的所有行动都在你的眼皮子底下,他还想抓人?还想偷龙?对不起,这些都做不到!

为什么要这么玩?

玩法很简单,为什么要这么玩?我给大家罗列了一下。

1、这么玩有什么好处?

一局比赛整场时间都知道对方打野动向,有比这个更好的视野嘛?其次,打野因为人头数超级高,超神之后杀一次,团队经济就能增加1900!大家有没有想起什么来,没错,就是养猪,先把猪养肥了,肉才多嘛!

2、这么送不会造成敌方打野过肥嘛?

答:其实实际运用下来,并不会。首先,根据本赛季的赏金机制,你连续送7个人头给对方打野,对方打野的收益不到900块,详情见:看完本文,也许你王者荣耀都不想杀人了!

其次,你在送给对方打野的过程中,你除了送给对方打野人头之外,你还需要用惩戒抢对方野,还需要消耗对方打野状态。

那我们来看看对方打野在收到了人头的900经济之后面临的是什么,无尽的和雅典娜对拼消耗换来的无尽的回城、还有她无尽的骚扰带来的发育过慢,时不时还要被抢的野怪;并且,打野还100%不可能抓到人,对比这些来看,其实900块的收益,也不是那么高。相信我,如果你玩打野的时候体验一把这样求死的雅典娜,你完全没有打她的欲望。

王者荣耀最猥琐的套路 一个真正只需要送死就可以赢的英雄!

3、雅典娜如何出装?

出了辅助的宝石之后,出纯攻击!我并不期望杀掉对方的打野,能把对方打残,或者抢野怪就可以去死了。至于肉?我就是来求死的好不好!

4、这样玩最后会如何?

这样玩最后,雅典娜超鬼之后的人头经济为20,但是敌方的英雄赏金可就涨了不止一点点。

到最后对方会非常尴尬,雅典娜的人头20块,杀了她自己的赏金嗖嗖的涨,不杀又在持续恶心打野,可谓是进退两难。

最后,大家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敌方杀我方雅典娜一次,20块。我方杀对方英雄一次,击杀800块,1900块团队经济!虽然雅典娜的经济一定是倒数第一,但是我方的经济会远高于对方。

总结

这个打法,其实要比献祭流的打法更高端,更难反。把对面的人当猪养,一旦对方被终结,队友的经济立刻马上巨幅提升。而且线上完全不用担心打野来GANK。

这个打法的弊端,那就是怕队友不给力了,猪养肥了,杀不掉,其实就算正常打,也打不过吧。

这个打法最适合的场景就是,带各种水平一般般的小姐姐!小姐姐只需要玩雅典娜送死,跟着对方野,继续死,完美躺赢,作用也巨大。

比起原来献祭流雅典娜的不推荐,这个求死流的打法笔者是推荐五排尝试的,能赢对面的同时,恶心程度100%!

最后,请读者看清楚,推荐五排尝试!单排尝试后果自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