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许久等待之后,大乔的CP也终于是正式出现王者峡谷中了,孙策主定位是坦克,辅定位是战士,孙策自身就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而且单独作战能力又强,所以他需要其他英雄能够更加稳定于团体作战的。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如果有爆发和控制效果配合孙策会有更好的体验,而孙策的回复效果不差,如果再搭配以有回复能力的英雄,将会大大增强团队的持续战斗能力。

英雄介绍

职业:坦克/战士

特长:团控/先手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怒潮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这是一项范围很广的增益技能。主提升伤害,并能提升孙策的回复与防御能力。每过6秒,孙策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便会得到强化,附带额外的物理伤害并且能够回复自身生命值。这个效果对于孙策的持续战斗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他不仅能使孙策打出更多的伤害,重要的是能使孙策通过普通攻击就能回复自身的血量,而且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很短,这也就使孙策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回复自身血量。

孙策在受到物理伤害和真实伤害时能够提升自身护甲值,这也就使孙策在战斗中能够获得更高的坦度,自身不需要出太多的防御装。而只要不是面对像吕布、貂蝉这种几乎完全依靠真实伤害来输出的英雄时,孙策所增加的护甲值都是有比较大的作用的。

一技能-劈风斩浪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这个技能是孙策的一个突进技能,并且有较强的控制,在瞄准敌人冲过去时便会造成较高的伤害。而且此技能也能够穿墙,是孙策能够灵活行动的一个重要技能。

二技能-惊涛骇浪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孙策向前方踏步劈砍,此技能有三段伤害可用,并且每一次伤害都要比前一次伤害高,这样孙策在击打敌人时会首先使敌人放松警惕,而后打出更高的伤害,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而此技能也具有很强的减速效果,且三段劈砍,减速效果可以叠加,在孙策劈砍的同时如果配合一技能使用,敌人如不使用加速或位移技能基本就很难逃脱孙策的手掌心。

三技能-长帆破浪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孙策驾船冲锋,速度逐渐提升,期间处于霸体状态。在孙策驾船过程中,如果撞到兵线和野怪会给他们造成伤害并击飞,但孙策不会终止行驶过程,如果是撞到建筑物,地形边缘或敌方英雄,则孙策的船会爆炸并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这个技能的伤害和控制同样很强。

孙策的船最多能够航行7秒,时间结束也会自动爆炸。经测试,如果不碰到建筑物,孙策的船可以从泉水延中路直接航行至敌方中路一塔攻击范围边缘位置,且用时较短,所以说,这个技能的支援能力还是相当快的。

而在驾船过程中,孙策再次使用三技能也可选择提前弃船,而船则继续延原路线直线行驶直至到达航行时间或撞到指定阻挡物。如果船撞到敌方英雄,孙策还会直接获得5层不屈效果,增加自身护甲。

技能连招

首先使用一技能突进,然后二技能不断攻击敌人,敌人若想逃跑则直接使用大招撞击。如果是率先使用大招来到敌人身边,则在撞到敌人后立即使用二技能,在二技能的三段攻击中配合一技能使用。

召唤师技能

闪现/终结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铭文推荐

红色异变X10: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蓝色隐匿X10: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鹰眼X10:物理攻击+0.9, 物理穿透+6.4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45+物理穿透+100,移速+1%

解析:选择百穿铭文,孙策出坦克装备时,在铭文上就要补充一定的物理穿透,让孙策突进后不至于被人忽视。

出装推荐

暗影战斧、抵抗之靴、极寒风暴、不祥征兆、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推荐思路:极寒风暴能让孙策面对普攻为主的英雄时,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并且冷却缩减能让孙策的技能释放更加频繁,后期转为纯坦克,可以支撑更久,吸收更多伤害,会让胜利来得更加简单。

使用技巧

孙策的被动使孙策在一定时间内下一次普攻附带额外伤害并具有回复能力,而这个回复能力即使孙策没有攻击到任何敌人也会生效。所以在看到孙策的被动效果冷却好,如果附近没有可攻击的敌人时也可释放普通攻击。

孙策在受到野怪的攻击时也会增加被动的不屈效果,提升自身护甲值,所以在与敌人战斗前,可以先打野获得几层护甲值再与敌人进行战斗。

在使用孙策的一技能时,尽量使一技能的冲锋终点直接打到敌人,这样可以造成更多伤害。一技能的控制由于有一定延迟,非常容易使敌人逃走,可以配合二技能减速效果使用。

王者荣耀教学|江东霸王孙策出装和铭文推荐,劈风斩浪扬帆起航

二技能具有三段伤害,在只使用完一次或两次攻击后便暂时无攻击对象时,孙策可以提前释放掉另外一段或两段攻击,在释放完毕之后就可以使孙策的二技能立即进入冷却状态,而不需要等待。

孙策的大招在开启后速度会逐渐提升,速度变快,也使得孙策的方向会极难控制,一不小心,便会撞到阻挡物。在使用时需注意,尽量在开阔地带使用而且被摧毁的建筑物也是可以阻挡孙策的大招行进的,所以一定要避开这些东西。

总结

总体来说,孙策的技能涵盖范围很广,从控制、突进、加速到伤害、回复、防御样样俱全,总和能力很强。

本文来源:【王者荣耀新皮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