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集徽章活动玩法 新英雄孙策怎么获得 孙策的钥匙怎么获得 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官方在今天下午终于放出了关于新英雄孙策如何免费领的公告,不出大家所料,还是像去年送铠一样的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收集徽章,最后集齐后换孙策的召唤钥匙,然后召唤神龙,不!是孙策!目前孙策依然在体验服测试。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怎么获得 集徽章活动玩法攻略

另外从官方公布的活动页面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位三国英雄已经准备上线,那就是司马懿!这应该是新赛季出场的第三位英雄,这也将是三分之地版本最后的一位新英雄。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怎么获得 集徽章活动玩法攻略

活动规则

从活动规则来看,大家每天可以获取4次召唤资格,也就是4枚徽章,且在7月14日可以百分之百获得一枚孙策徽章。因此大家基本不用为徽章能否集齐担心,即便没有集齐也可以与好友互换来补齐缺少的徽章,但这是建立在每天完成任务的情况下,所以建议大家这几天尽量完成任务,毕竟活动的任务也比较简单,很容易就能完成。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怎么获得 集徽章活动玩法攻略

另外狐狸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奢望抽到万能钥匙,毕竟这件物品的产出率较低,仅仅只有百分之一。除了孙策免费领的活动上线之外,大家邀请好友上线还有免费永久皮肤可以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