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逆水寒铁衣怎么打关满盈?关满盈铁衣是可以单挑的,然而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的单挑方法,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铁衣单挑关满盈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逆水寒铁衣怎么打关满盈_铁衣单挑关满盈攻略

铁衣单挑关满盈攻略

逆水寒铁衣怎么打关满盈_铁衣单挑关满盈攻略

1.所有位移技能,解控技能都不需要带,除了狮吼和怒威不动,其它技能都用输出的就行,差不多哪个好了就用哪个优先高伤害的就行。

2.庄园特效开上,自己有什么加气血的,加外功什么的烹饪吃一吃。

3.找素问基友给你上个HOT。

4.最最重点的就是 去买鲫鱼五福汤,我的服务器是200铜钱一个,钱不多的朋友买10个开打就喝一个CD一好就继续喝保持全程覆盖(有钱的老板直接买50个去合成一个珍品鲫鱼五福汤)。然后带1-2个瞬回的药救急就足够了。

5.BOSS会把你击倒,这个时候不要用解控就能就在地上躺着等着自己站起来,被击倒后BOSS是不会对你进行普攻的,你身上有HOT,这正是你回血的大好时机。(我打的时候被击倒后没有被普攻过),实在不行就吃个瞬回救急,然后就可以全程站撸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