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2哪些打野英雄比较吃香?S12打野机制、野区资源等都有大幅调整,最大的变化是只有带惩击才能购买打野刀,也就是打野英雄会更加专一性,那么在新赛季哪些打野英雄更强势?哪些打野英雄带节奏能力更强呢?

王者荣耀s12赛季已经开始了,新用户【下载游戏】即可抢典韦赛季皮肤、哪吒kpl逐梦之翼皮肤,新英雄元歌(庞统)、吃鸡模式边境突围也登陆正式服,玩家还可以去【王者荣耀专区】留言“王者荣耀体验服”,有机会获取体验服白名单资格。

王者荣耀S12哪些英雄打野更好 S12赛季打野英雄梯队排行分析

王者荣耀S12打野英雄梯队分析:

T1:马可波罗,裴擒虎,阿轲,李元芳,娜可露露,元歌,公孙离,刘备,成吉思汗,孙悟空

T2:赵云,百里玄策,李白,韩信,雅典娜,露娜,兰陵王

目前打野英雄有几种类型,射手打野、战士打野、传统刺客打野,由于版本更迭,传统刺客打野被压制得比较厉害。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版本的节奏偏向于中期,像马可波罗,孙悟空和娜可露露这些中期发力的英雄变强了非常多。特别是娜可露露,已经是高分段的常客了,“红色打野刀+韧性鞋”,中期带节奏能力极强。

其实大家也会发现李白的出场率也已经提升了不少,但是由于李白发挥比较不稳定,容易被翻盘,所以暂时还在T2队形当中。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2打野英雄梯队分析,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