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孙策7月17日上线 王者荣耀孙策怎么玩/怎么获得,孙策预计会在下周二降临,即7月17日上线。

王者荣耀孙策活动入口在哪里?王者荣耀孙策技能是什么怎么玩

孙策原画:原画中出现了大乔,不愧是官配CP,而且语音和模型中也有大乔的相关元素,未来更有可能推出情侣皮肤。

王者荣耀孙策活动入口在哪里?王者荣耀孙策技能是什么怎么玩

技能展示:孙策除了大招比较特别之外,其他技能都很普通。1技能像狂铁2技能,2技能像苏烈的1技能。

孙策的大招特别有意思,可以在峡谷中随意开船,从下路可以一直开过中路,拥有超远距离的支援能力。

孙策288伴生皮肤原画:江东小霸王正式登场,右手拿着船锚,普攻的时候很奇怪。

王者荣耀孙策活动入口在哪里?王者荣耀孙策技能是什么怎么玩

王者荣耀孙策预计会在7月17日更新后上线,这个英雄可以免费获得,那就是在7月11日参与孙策的集徽章活动,集齐所有徽章,即可免费获得永久孙策。如果不想参与这种免费活动,也可以使用金币获得,预计售价13888金币。

王者荣耀孙策是刚曝光不算太久英雄,据官方消息说孙策将在下周更新时上线正式服,不过刚曝光不久之后就被下架了。新英雄孙策是一个免费英雄,这个是不会因为海报的下架而做出改变的,大家可以放心。

在今日KPL总决赛中,三位解说预告了孙策的获取方式,孙策依旧是集齐徽章兑换,这个活动类似于去年的铠。也就是在7月11日开始,收集多个英雄的徽章,集全所有徽章之后,就可以免费获得孙策了。孙策虽然是免费英雄,但也会和铠一样,有着金币价格,如果不想参与活动,那就准备13888金币吧。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14日当天参与,必得孙策徽章,所有徽章都是一定概率获得,而且徽章应该是支持赠送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