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孙策是新上线的英雄,玩家们可以免费获取这个英雄,具体要如何免费获取呢,我们来看下官方的说明吧。

王者荣耀孙策什么时候出怎么兑换?孙策活动在哪里免费获取方法

龙船带你遨游江东 新CP语音藏彩蛋

孙策在体验服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总体来说,孙策是一个相对偏肉的坦克型英雄,出输出装的伤害也不高,出肉装的话在团战中能吸收大量伤害。此外,孙策控制技能较多,在团战中可以为队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而孙策这个英雄的精髓就是大招了,可以从很远的地方开始启动,控制和伤害就和这个时间成正比,技能效果也非常酷炫。

作为三国人物,孙策的妻子大乔早已经上线王者荣耀多时,而大乔的语音中也早早埋下了彩蛋“守望者天空、大海和你的回忆”声声呼唤着孙策。如今孙策即将正式上线,也让玩家们早早开始期待他们俩的CP皮肤。

王者荣耀孙策什么时候出怎么兑换?孙策活动在哪里免费获取方法

登陆、对战集英雄徽章 小霸王孙策免费得

在7. 11 日更新之后,将会开启英雄徽章的获取活动。 7 月 11 日开始玩家可以通过登陆、参与对战等方式获得英雄徽章,不过每次获取的英雄徽章是随机的。而玩家在 7 月 14 日参与活动,必得孙策徽章,当然也有机会获得其他英雄徽章的,只是几率没那么高。为了更快捷地集齐孙策地英雄徽章,玩家们之间应该可以进行互相赠送。不过,对于金币或者点券较多的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孙策预计会在7. 17 日开放购买,据悉定价为 13888 金币。

想要获得孙策这个英雄的朋友可以参与到最近几天的活动来,收集英雄徽章兑换孙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