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不知道经常看斗鱼直播的小伙伴们知不知道萝莉控这位女主播,看过她直播的小伙伴们就会深深的被她完美的颜值、爆表的身材所吸引,没看过的小编就给你们安利一波COS界的无敌美少女萝莉控。

斗鱼又一美女主播火了, 萝莉控小姐姐颜值与身材都无可挑剔!

众所周知,在二次元的COS区,是美女最多、颜值最高的,如果你没有爆表的颜值那你根本就没有观众,在这里颜值就是一切,身材就是实力。萝莉控就是拥有美少女的颜值,再加上身材前凸后翘,力压群雄在COS区打下了一片好大的天下。

斗鱼又一美女主播火了, 萝莉控小姐姐颜值与身材都无可挑剔!

咱们的萝莉控小姐姐COS什么就是什么,形神具备,丝毫没有一点违和感,特别是COS英雄联盟中的女校长奥菲娜,那妥妥的就是一个御姐;COS尼尔姐姐那就是冷酷的机械杀手。火爆的身材加上完美的外貌,美女请收下我的膝盖吧。

斗鱼又一美女主播火了, 萝莉控小姐姐颜值与身材都无可挑剔!

要说萝莉控最不好的一点就是,比宁波鸽子王董小飒还能鸽,经常是因为这个、那个的原因不开播,鸽的是粉丝们欲哭无泪。但是就算萝莉控再鸽,大家对她的喜爱也没有减少一分。直播的有样,鸽的漂亮,安排。

斗鱼又一美女主播火了, 萝莉控小姐姐颜值与身材都无可挑剔!

萝莉控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经常乱串直播间,放着自己的直播间不播,经常跑到人家的直播间来一波爱的奉献。真正的应了那句话,除了在她自己的直播间,哪个直播间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萝莉控虽然很爱放鸽子,但是她总能带给大家惊喜。时不时的传几张她的COS美照,出去游玩的生活照,让大家看一看平时生活中萝莉控,显得她更加的美丽、动人,总之是吸粉无数,人气越来越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