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逆水寒7月12日更新了什么?逆水寒7月12日更新到几点?很多网友比较关注逆水寒7月12日更新了什么?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逆水寒7月12日更新内容预告吧!

逆水寒7月12日更新了什么?

逆水寒7月12日更新几点上线 逆水寒7月12日更新了什么

逆水寒7月12日更新内容预告:

1、将开放师兄师姐的攻略玩法和剧情

可攻略师兄、师姐NPC

还可以邀请师兄师姐到庄园里玩

下周更新(7月19日)还将开放师兄师姐的奇遇剧情。

2、碎梦职业调整

逆水寒将全面调整碎梦职业,也就是“关爱碎梦”计划。

为了提升碎梦群体的江湖地位,增加其组队成功率以及交到朋友的概率,从而提升快乐程度和幸福指数的一系列行为。具体表现在:

①提升碎梦在boss战斗时的生存能力;②略微提升碎梦对boss的输出能力;③以上加强不影响pvp。

更新之后,碎梦受到boss的伤害将降低。

碎梦对boss造成的伤害也将提升。为新入门的萌新碎梦提供了更大的容错空间。

后续,逆水寒还会优化素问技能,给素问减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