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游戏主播圈里,那些平台力捧的女主播们靠着傲人身材和娇羞样貌开启直播,就能吸引着无数观众前来驻足。人气最高的主播在直播间表演下才艺,秀一下身材,就让直播间气氛璇旎不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目前国内三大人气香艳女主播。

1南波儿

国内3大人气女主播盘点 第一魔鬼身材堪比冯提莫

南波儿给人印象一向就是性感迷人,完美无瑕的身材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再加上那精致可人的脸蛋,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媚意,即使生了孩子也没有阻挡住她表达自我的冲动,前段时间还跟网友打赌输了脱一件衣服。

2 hanhan酱

国内3大人气女主播盘点 第一魔鬼身材堪比冯提莫

hanhan酱应该算是国内身材搭配最完美的女主播了,前凸后翘,黄金比例般的身形让她天生比其她女生多了一丝诱惑,天生丽质的她总是会因为魔鬼般的身材而苦恼,毕竟走出去太亮眼了,超高的回头率让她懊恼不已,在直播间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气氛变得怪怪的。

3 冯提莫

国内3大人气女主播盘点 第一魔鬼身材堪比冯提莫

提及冯提莫,大家都会想到她是一个唱歌的女主播,她出了个人单曲《佛系少女》,但冯提莫当初也是跟男人装拍过写真的女主播,她的身材也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从上面正面还是侧面,都是非常吸睛的,可谓是横看成岭侧成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