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逆水寒65级探索凶宅惊魂任务怎么完成?逆水寒凶宅惊魂探索怎么完成?详情看看小编下面带来的就是逆水寒65级探索凶宅惊魂任务完成攻略。

逆水寒65级探索凶宅惊魂任务怎么完成 逆水寒凶宅惊魂探索攻略

凶宅惊魂探索任务

需要你去杭州找一座大宅子一探究竟

任务65级开启,具体攻略稍后更新

进入归庐后与孤山老人交谈,获知孤山老人想吃

灵隐寺的方丈佛印禅师做的红烧鱼(ps:一个和尚这么回做鱼,一定是个不正经的和尚→_→)。交谈结束后到厨房拿食盒。 食盒到手后就可以直奔灵隐寺了。 到达灵隐寺后与守门员定慧交谈,交谈结束后他会带你去见佛印禅师,与佛印禅师交谈后,他会问你个问题,看到选项后会不会有点熟悉呢?

回忆之前我们在归庐与孤山老人的交谈。得知这里应该选第二个:向阳门第春常在。

然后禅师就把他的几个徒弟忽悠出去了,之后与禅师交谈得知我们要的红烧鱼就是房间里。

然后还提示我们出门要小心,带着鱼在寺庙里小心遭人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