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今天英雄联盟中最受大家期待的游戏模式无限火力终于开启了,距离上一次无限火力也已经过去将近一年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次活动时间异常珍惜,因为不知道这次活动会持续多久。在新版无限乱斗中,虽然选英雄是随机的,但是好在可以摇骰子换英雄,所以大家还是游戏网选择到自己喜欢的英雄的。在无限火力中最强的5个英雄,图1拆塔最快,图4轻松1打5,能选到就赢了一半。

1、剑姬

LOL无限火力最强的5个英雄,图1单挑无敌,图4轻松1打5

剑姬在无限火力中是真的厉害,因为Q技能可以无限位移穿墙,在命中敌人弱点的时可以返还冷却,所以基本无限放。她刷野清兵的速度也很快,这就导致她能迅速发育起来。她的W技能大家都知道,可以反控制抵挡一个技能和伤害,只要能用好,别人很难杀死她。E技能在这里直接当重置普攻来用,来去自如,配合大招的弱点,切脆皮和切坦克跟玩似的。再加上有个格挡,单挑基本上没人能打得过她。

2、劫

LOL无限火力最强的5个英雄,图1单挑无敌,图4轻松1打5

劫这个英雄最厉害的就是千里取人头如探囊取物,还能瞬间一个影子逃离战场。在无限火力中,最限制他能力的能量也不存在了,劫就仿佛成了一个被解除封印的大魔王,秀天秀地秀空气,脆皮在他面前活不过两秒。而且没有了CD限制,劫可以做到无限放技能,放影子,各种穿梭于人群之中。而且他的技能都是范围伤害,经常会做出一人秒掉对面多人的场面。最主要的一个,就是他的单带偷塔能力了,来一两个打不过,来多了他还能立刻放影子跑掉,偷塔速度其快,非常恶心。

3、武器

LOL无限火力最强的5个英雄,图1单挑无敌,图4轻松1打5

武器在无限火力绝对是大BOSS的存在,Q的CD极短,无限QE,只要把你晕住, 两三下就把你锤死了。AP武器更加恶心,开着E,闪现贴脸QW秒人,一般的AD英雄还真拿他没辙。也就像AP石头这种高爆发强控制的英雄能秒掉他,否则一旦让武器秀起来,根本拦不住。毕竟一般突脸战士英雄,只能进攻不能防守,而武器的格挡眩晕就完全不一样了,只要一套没把他秒掉,让他吸起来,你就只能等着被反杀了。

4、盖伦

LOL无限火力最强的5个英雄,图1单挑无敌,图4轻松1打5

盖伦算是无限火力中的异起之军了,估计没几个人能想到盖伦在无限火力中会这么厉害。一般这个模式中的盖伦有两种,一种是出黑切血手半肉半输出,这种比较常见;还有一种是无尽绿叉,玩过的都知道,这种盖伦非常暴力,闪进人群之中,瞬间就能把对面转团灭。因为重做之后的盖伦,W可以减伤,E技能还可以暴击,而且本身E技能的基础伤害和AD加成就很高,出全输出的盖伦碰着脆皮就把他切死了,打肉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你经常可以见到一个开着E的盖伦闪现进人群,瞬间放倒一片的景象。

5、剑圣

LOL无限火力最强的5个英雄,图1单挑无敌,图4轻松1打5

剑圣赖以成名的偷塔在这里不是很强,最强的反而是他的一技能阿尔法突袭,可以躲避一切技能。剑圣开启大招之后,能进行有效的跟人收割,击杀能刷新大招的持续时间,到后期脆皮在剑圣面前就是一个Q一个A的事。在无限火力中,一个会玩的剑圣,绝对是对面的噩梦,因为你根本控制不住他,他还专门在团战结束时来收割,等装备起来后,就很难限制住他的发挥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