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每隔几个月就会进行一次大更新,最近的王者荣耀一直都是小更新,如今6月即将到来,王者荣耀在6月大更新开启S12赛季,新英雄庞统上线,李白韩信重做。

王者荣耀6月开启S12赛季,新英雄庞统上线,李白韩信重做

正式服的排位里面显示S11赛季会在6月结束,是目前王者荣耀里面最短的一个赛季,新英雄也只有狂铁和米莱狄。6月的时候会大更新,S11赛季结束,S12赛季开启,各位要上分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上面是体验服的排位截图,体验服比正式服领先一个赛季,6月的时候体验服也会开启S13赛季。

王者荣耀6月开启S12赛季,新英雄庞统上线,李白韩信重做

各位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知道王者荣耀要出新模式边境突围了,就是一个100人的吃鸡模式,这个新模式会在近期上线体验服。每次出新模式的时候都是跟着新赛季一起上线正式服,想玩吃鸡模型的小伙伴们等6月的时候就可以玩了,预计是6月中旬上线正式服。

前几天庞统也上线爆料站里面了,一般上线爆料站的新英雄几天后就会上线体验服,米莱狄上线正式服之后,体验服就没有新英雄了,所以庞统会是6月大更新中第一个上线的新英雄。庞统虽然被改名成元歌,但是其他地方并没有变,而且庞统有可能和以前那些改名英雄一样,等上线正式服的时候再改回来。

王者荣耀6月开启S12赛季,新英雄庞统上线,李白韩信重做

每次大更新都是少不了一些英雄被重做,这次被重做的英雄是韩信和李白,2个人气很高的刺客英雄。韩信被动和大招的击飞没有了,体验服里面的韩信很难留住人。李白1技能的眩晕效果也取消了,但是1技能可以叠加被动剑气,整体伤害也加强了。以上就是6月大更新的内容了,新模式和新英雄都有,还有被重做的李白韩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