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的改动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对于这次蓝洞对枪械的改动,玩家是非常的不满意的,所有的5.56的枪都让削了,后坐力大到一开枪子弹就上天了,根本就压不住,其实这些都是可以调节的,只因蓝洞偷偷的改动了一个设置。

绝地求生:蓝洞偷偷改动了一个设置,引100万玩家怒斥

我们就拿m4来举例,以前的m4大家都知道不管是满配还是没有满配都是 可以压枪的,而且是指哪打哪,四倍镜压枪是非常的稳的,很多的大神都是四倍镜当基础镜用的,还有八倍镜压枪,十五倍镜压枪都是能做到的,子弹是根本不会飘的,但是现在你在去试试,别说四倍镜了,你就是按上一个红点打近距离的物体,子弹的弹道都是往上面飘的,根本压不下来,你把鼠标拉到桌子底下也压不住的。

绝地求生:蓝洞偷偷改动了一个设置,引100万玩家怒斥

这些除了后座力的加强,其实蓝洞还偷偷的改动了一个游戏里面的设置,我们打开我们的游戏设置会发现,在控制这一块,有一个叫垂直灵敏度增强的键位,细心的小伙伴可能知道,以前这个垂直度是一,但是现在默认的却是0.7,大家不要小看这0.3的差距,在所有的射击类游戏里面,垂直灵敏度都是很重要的,他说的是你鼠标垂直方向的位移对应你游戏里面枪的准星,这个会影响你的射击感觉的。

绝地求生:蓝洞偷偷改动了一个设置,引100万玩家怒斥

这个垂直灵敏度在游戏里面直接就影响到你压枪的感觉,不要小看这0.3的改动,就算是0.1也能让你在压枪的时候感觉到子弹的飘,蓝洞偷偷的改动的这个设置就是对武器的垂直灵敏度的一个改动,现在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了吧,很多的玩家在知道后也是吐槽蓝洞是真的不怕流失玩家啊,这都敢偷偷的改,社区的差评更是连天,很多的玩家都表示换游戏玩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