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决赛圈已经是战斗步入到最后的尾声阶段,这时候稍有不慎往往我们都会被淘汰,九十九步都走过来了,如果就差最后一步没走好,我相信大家心里肯定会非常难受,那么我们在决赛圈中应该怎么操作呢?

刺激战场决赛圈最正确的打法!一半玩家都错了

首先决赛圈中,我们要记住俩点“不捡”“不救”!

【不捡】

不捡指的是当我们淘汰敌人绝对不去捡敌人的补给箱,因为在决赛圈当中,安全区范围小,我们如果去舔包,很容易被敌人淘汰,而且在后期中,我们的资源几近饱和,就算敌人身上有吉利服或者高级装备,都已经没有多大用处了。就算我们残血,没有药可能快不行的时候,也绝对不去捡!

刺激战场决赛圈最正确的打法!一半玩家都错了

【不救】

决赛圈中,救援队友已经变得多余,除非是在有掩体的情况下,队友被敌人击倒,那么我们可以去救,而一旦队友是在平原区域被击倒,那么绝对不要去救!因为敌人很可能会利用队友来“钓鱼”所以我们过去只是给人送菜的。

如果我们不知道敌人的位置,而队友被击倒后,还有一个价值,那就是能给我们提供敌人的准确点位,因为如果敌人补枪,那么会发出枪声能让我们快速定位敌人的位置!

刺激战场决赛圈最正确的打法!一半玩家都错了

再者就是要记住,绝不在低坡处!因为一旦敌人决赛圈是呈斜坡式的,那么站在坡上的敌人拥有极佳的视野!很容易观察四周的情况,特别是对于低坡位置!并且在决赛圈中手榴弹的AOE伤害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就算我们躲在掩体后面也不见得能挡住,而我们也想要使用手榴弹,还可能扔不到敌人跟前!

刺激战场决赛圈最正确的打法!一半玩家都错了

在决赛圈中,如果发现,我们以一己之力对抗数人,这时候切记一定要猥琐!苟才是最重要的!利用草垛、树木和斜坡进行战斗,在战斗前我们要把状态补满,因为战斗一旦爆发,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再去打药,而不断回血的状态能给我们提供一定的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