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相信很多玩家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都有过这样的心里暗示,如果在游戏开始前的素质广场看见谁穿的衣服价格特别的贵,心里就会认为这个人肯定是一个高手,在游戏中是不好惹的!并且不少玩家还会在素质广场围观这些“土豪”,甚至还有玩家通过游戏语音试图让这些玩家将身上的衣服给他穿一下!毕竟这些服装饰品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永久的,不会因为一场游戏就没有了!

绝地求生遇见这种玩家千万不能惹 神仙看了也绝望啊

不过相对于这些“土豪”来说,在游戏中真正不好惹的还是一些操作十分亮眼的大神!虽然他们没有好看的饰品,但是在游戏中可以凭借出色的枪法直接收掉“土豪”玩家的人头!不仅如此,在他们在面对敌人的阻击的时候,走位更是堪称一绝!比如这名玩家,当时他距离安全区还有大概200米左右的距离,并且当时他正在山上,而山下安全区就有敌人已经知道他的位置,几个人同时对他点射,让他十分的难受。

绝地求生遇见这种玩家千万不能惹 神仙看了也绝望啊

但是这名玩家仅仅依靠自己的走位,居然成功躲开了四个人的射击!原来当时他往山下跑,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都会有一个预判位置来射击,这名玩家表示,只要把握好奔跑的节奏,然后再断开,就能打断敌人的射击的节奏,比如先往左边跑几下,突然停下往右边跑,或者反过来也行!这样敌人就找不到你奔跑规律,很难打中你了!

绝地求生遇见这种玩家千万不能惹 神仙看了也绝望啊

当你成功了进了安全区以后,并就是安全了,这时候你就可以选择反打了,由于他们位置你都知道,所以直接预瞄他们头部位置,很容易就能击倒他们!这时候你才有机会继续移动!不少网友在看完以后就表示,还好自己没有遇见过这种玩家,不然惹到他们还真不好受!甚至还有网友吐槽:“如果遇见了神仙,估计转身就是一个反打,那就很绝望了!”

绝地求生遇见这种玩家千万不能惹 神仙看了也绝望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