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城市里面的资源特别多,有资源的地方就有战争,想要在城市里面生存下去,学会点防守套路很重要,小编教大家一些比较实用的城市战套路,都是一些超高胜率的楼内防守技巧,学会之后完全可以称霸城市战!

【战况分析】

刺激战场城市战套路汇总攻略:超高胜率楼内防守技巧分享

在刺激对决中,相较于往常有着更密集的降落人数,也就是说,城市中遭遇房屋内战斗的几率非常之高。这种时候,战士就要学会对战局进行谋划,切忌一股脑的往前冲,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套路该如何具体实施吧!

【第一步:引诱对方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刺激战场城市战套路汇总攻略:超高胜率楼内防守技巧分享

为了增加战况的复杂度,不少房子都出现了多种上楼途径,或是更复杂的构造,这也让战士的预判有了一定的难度。而实际上,战士可以通过自己的脚步声方向,来引诱对方进行移动,让对方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进攻,才是上上策。

【第二步:准备好进攻位点】

刺激战场城市战套路汇总攻略:超高胜率楼内防守技巧分享

面对这种情况,更推荐战士上二楼,选择对角线式瞄准。也就是说,选择与楼梯方向相反的方位瞄准,因为敌方肯定会面对楼梯上来,这样就将后背的软肋之处暴露给了你,你就可以轻松射击迅速拿下对方。与此同时,这样能够拉开部分距离,避免自己被进攻的手雷炸到,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性。

【第三步:换用近战武器】

刺激战场城市战套路汇总攻略:超高胜率楼内防守技巧分享

战士从脚步声提前预知了有敌人到来之后,就要尽快更换近程武器,比如射速超快的UZI,或是UMP9,都会比普通的步枪好用。哪怕其中只有60发子弹,也足以扩大你的优势。在实战过程中,UZI在短期爆发的伤害,甚至可以堪比2把自动步枪,所以,千万不要小觑这把看似很“吃藕”的枪械。

【第四步:正面刚枪不利,那就绕着来】

刺激战场城市战套路汇总攻略:超高胜率楼内防守技巧分享

前面这种正面刚枪,更适合技术良好的老司机,面对一些枪技不精的战士,还是不太占优势的。那么,就可以尝试这样的迂回式战术,从窗口跳下后,绕到敌方的背部进行攻击,或是采取绕圈圈的方式,绕到对方怀疑人生之后,再进行进攻,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从高处跳下是有跌落伤害的,战士一定记得借助房沿等突出的物体,作为间接辅助的支力点,能够有效避免跌落造成的血条削减。

城市的攻防战虽然复杂,但也不是毫无门道。战士要多多学习城市战中的技巧,再加上经验的积累和磨炼,就会让成绩有效提升,成为城市战中的“霸王”!前期发育的漂亮,后期也能更加轻松,吃鸡就近在眼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