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关卡41关怎么过?微信小游戏史上最囧挑战第41关题目是“最多移动一根火柴使等式成立”,那么答案是什么呢,一起看看详细第41关答案介绍吧!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关卡41关怎么过_最多移动一根火柴使等式成立攻略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关卡41关攻略

问题:最多移动一根火柴使等式成立!

答案:把手机倒过来即可

41关是我们喜闻乐见的火柴关卡,这类关卡只要思维活跃就可以过关,但是真的是这样的吗?2X6=81要怎么样移动才可以成立呢?

81只有9X9才可以成立,但是一个2一个6如果只能移动一根火柴的话,怎么也办不到。如果更改=后面的81的话,1这个个位数基本上是不可能动的,乘法口诀表里好像没有个位数是1的数字。

那么这个方法也被否决了,在看一眼题目,移动一根火柴是等式成立,这个题目似乎就是骗局。在试试之前题目碰到的套路,小编把手机倒了过来,竟然答对了。

18=9X2等式成立!果然题目让你移动一根火柴是个骗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