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第4关攻略分享,微信史上最囧挑战是一款比较好玩的小游戏了。第4关问题是“什么东西在箱子前面”,不过不少玩家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了,那下面就来看看第4关怎么过关吧。

第4关攻略

史上最囧挑战第4关怎么过 什么东西在箱子前面,点击它答案

问题:什么东西在箱子前面,点击它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图片,这个图片当中除了一个箱子没有任何东西,但是箱子的前秒有一个黑色的窟窿,所以很多玩家下意识的点击了黑色的窟窿以为是正确的答案。

但是这个游戏并不是这么玩的,首先玩家要利用脑筋急转弯的思路去思考这个游戏,不要局限与整个图片上的东西,要考虑字面意思 ,什么东西在箱子前面。

其实很简单,玩家以最表面的字面意思去理解这个东西的话就很简单,但是一个固定性的思维就是这个东西非要是一个实际存在的物体,但是这里需要抛弃这个思维。

玩家需要将东西这两个字考虑进去就行了,其实最后得出来的答案就很搞笑,在箱子前面的就只有东西这两个字了。

点击题目上的“东西”两个字即可通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